人才培养

包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2019-04-23 11:17:11

 

(通讯员  李霞)4月22日上午,包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邢彩霞副教授、陈小龙老师、郑钰老师一行三人,到我院调研座谈。我院副院长冯玉梅、金融系主任冯林、实验中心主任王俊籽参加座谈。

冯玉梅副院长首先对包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概况。金融系主任冯林老师介绍了我院金融学专业、金融学创新实验班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在线课程建设、考核方式等方面的做法;王俊籽老师就我院本科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经验与来访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与行业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就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互相学习了好的经验做法。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 邮编:250014 |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 邮箱:sdcdjrxy@163.com